安南喃

这个女人,更新像诈尸……

【取快递/真·小段子】

#智商突然下降的瞬间

#极度无聊,自娱自乐

#私设&ooc

#『』内是心理活动





王杰希看着刚打开门的叶修,走上前:“去买烟?”


“哪儿敢那,你们这些人一天天的盯着我,就算买也不可能这么正大光明的吧,帮沐橙拿快递。”


“哦,”王杰希顿了顿,“叶修你经常偷偷买烟?”


“(●—●)……你看我才多久没吸烟智商就下降了。”


……『胡说八道』王杰希想着,然后提出了自己的真正目的:“一起?”


叶修看了他一眼:『那你自己去,一起拿来不就行了?浪费人力,哥还想打游戏,稀有材料还在召唤我。』


王杰希权当没看见:“走吧。”


“取件码多少?你就在外面等着吧。”


“前辈你帮我拿啊,那多不好意思啊。”


“王大眼你好好说话。”


王杰希拿出手机找到短信,递给了叶修。


今天取快递的人异常多,叶修按取件码拿到了快递,心里吐槽这货架不按顺序放,害得他转了好久。


此时的叶修正跟在一个人后面排队。


“你这个是代取的吧,要去那边签字排队的。”工作人员对叶修队伍里的一个人说道。


叶修挑眉『完,没有拿他的身份证』,回头看向另一个方向『瞅瞅,这是人该排的队吗?早知道就让大眼来了。』


思考了一下,叶修拿出了手机:你还是过来吧,有点麻烦。


……


『不回我信息?大眼长本事了?……』叶修气愤:歪歪歪?


……



叶修:ψ(`_´)ψ☄ฺ(◣д◢)☄ฺ

正在排代取队伍的叶修一愣『(●—●)他的手机……好像在我这里(눈_눈)』叶修看了看夹着快递的胳膊,目光向下盯着手里的手机,沉默了……


终于取件完成的叶修看着在外面等待的王杰希,一时间五味杂陈,突然笑了起来。


王杰希一愣:“怎么了?”


叶修郑重其事:“大眼儿,这次骂你是我的错,哥向你道歉,是哥连累了你……”


……


『怎么着?取快递这一会儿还整出来一场不为我知且占了我便宜的大戏?还有这个“这次”,是不是值得深究?』


后来王杰希和叶修都思考了一下:世上方法千千万,为什么非要拿着手机看取件码?不过,至于两个人分别出于什么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原材料取自我和我的祖国……呃,我和我的朋友。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