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喃

这个女人,更新像诈尸……

【朋友圈/真·小段子】

#又是我(๑•̀ㅂ•́)و✧

#依旧 自娱自乐

#[ ]里是微信名(备注)

  「」是图片和语音的出现形式

  〈〉()的出现,纯粹是因为找不到符号

    但又(这不是错字)强迫症,形式应该一致

 〈〉() 分别代表语音转文字内容和其他信息




叶修是有微信的。


自从他有了手机以后,苏沐橙帮他把该申请的账号全部都申请了一遍。叶修对此表示:无所谓,反正相当于有备无患了。


但是叶修不喜欢用微信。


与其说是不喜欢,倒不如说他懒得跟人聊天,直到有一天,黄少天出现他的聊天界面里……



[黄少天]:喂喂喂,老叶老叶老叶,你是不是把我屏蔽了?是不是你快说是不是?我怎么看不到你的朋友圈呢?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嘛呢?你吵着我眼睛了!

[黄少天]:「语音」(现译制为下:靠,老叶,你正面回答问题,不要乱扯话题!)

[叶修]:你吵到我耳朵了……

[黄少天]:……(●—●)(눈_눈)☄ฺ(◣д◢)☄ฺ



叶修在手机屏幕前笑了笑,接着打道:



[叶修]:我没有屏蔽你啊,我只是没过发朋友圈而已。

[黄少天]:「怀疑的目光.JPG」

[黄少天]:怎么可能?!老叶,我说你不会在骗我吧?



……


没人回应


黄少天微笑,活动了一下手指。『老叶,你死定了,准备好接受我的键盘攻击吧!』


突然叶修的消息发了过来。



[叶修]:[图片.JPG]

[叶修]:[语音](你还有啥要说的没啦!)〈语音转文字助手提醒:有啥分别是四声和四声〉

[黄少天]:没了|・_・`)



此时的叶修看着黄少天发来的两个字加一个颜文字,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完成了一项历史性的举措,内心偷偷的给自己比了一个V。


然后?然后叶修发出了人生中第一个朋友圈。





真·朋友圈  这里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