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喃

这个女人,更新像诈尸……

【朋友圈(后续)/真·小段子】

#还是我~( ̄▽ ̄~)~

#可能 会莫名其妙的一段    那个 不喜轻喷

前文:朋友圈 



[叶修]

后来经过别人的询问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还是发一个朋友圈证明我确实没有屏蔽你们〈捂脸〉


「图片.JPG」



【以下[ ]为评论区】

[苏沐橙]:哦呀,叶修哥发朋友圈了( ̄▽ ̄~)

[楚云秀]:我倒是更好奇那个别人是谁。



楚云秀评论完毕,还好奇这么历史性的时刻怎么会让自己和沐橙占了前排,想了想刷新了一下。


哦豁!黄少天的的评论就映入,呃不,挤入眼帘。



[黄少天]:哦哦哦!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老叶你果然没骗我!!!OKOKOK,没事了,既然如此,那就来jjcPK一场吧!我可是帮你解决了一个大问题哦,你要感谢我。



楚云秀挑眉『诶嘿,这不就找到了那个“别人”了。』



「周泽楷」:收到(^▽^)o

「黄少天」〈回复〉「周泽楷」:就你长的好看吗ψ(`-´)ψ卖什么萌卖什么萌卖什么萌,好好说话!

[李轩]:不愧是叶神,连证明方式都这么与众不同。

[韩文清]:你是傻子吗?

[王杰希]:……你也是大哥,不过微草有小弟,来吗?

[孙翔]:脑子有坑。

[喻文州]:……前辈少和孙翔聊天,没事来找我聊聊。

「孙翔」〈回复〉「喻文州」:你什么意思(`Δ´)!

「黄少天」〈回复〉「孙翔」:说你又二又粗糙,把老叶教坏了。

「孙翔」〈回复〉「黄少天」:你到底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就别说话。

「张新杰」:不愧是你。



叶修很奇怪,我怎么了⊙_⊙?


看着回复大有在评论区打(划掉)聊起来的架势,叶修无奈╮(╯_╰)╭一群小孩子。



「叶修」:别聊了,想回复别人私聊。



评论区安静了。


叶修没问出口的是,我干什么了,你们一个个的开始怼我?


不过他知道问出口群战就变成单挑了,一群人挑他一个的那种。虽然他没在怕的ψ(`∇´)ψ但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半个联盟的人跑来嘲笑叶修的原因……





#事实上,作者也想知道。(因为……原梗取自我(๑˙ー˙๑))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