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喃

这个女人,更新像诈尸……

【拿筷子的正确方式/伞修】

#忙里偷闲小段子




苏沐秋很会做饭。


但是苏沐秋不会用筷子。


与其说是不会用,不如说是拿筷子的方式不标准。对此,叶修表示了他的惊讶,并在知道的当天狠狠地嘲笑了苏沐秋。


这天,叶修一手端着米饭,一手拿着筷子,准备夹菜的手在看到萝卜丁第二次从苏沐秋的筷子间滑落的时候停了下来。叶修干脆放下碗筷,观察苏沐秋夹菜。


苏沐秋被他盯得十分不耐烦,瞪了叶修一眼。


“沐秋大大原来不会用筷子啊。”


苏沐秋还没开口就先被他噎住了,得,他就知道是这茬。


“怎么以前就没发现呢?”叶修好奇,“你这拿筷子的方式……唔,有待研究。”


苏沐秋不爽,赌气道:“又没人教过我拿筷子。”


这话好像没毛病,但看沐橙用的不就挺好的吗?不过,叶修瞅着苏沐秋写满了不爽和委屈的脸,收起了笑容,安静下来。


接着爆发了惊天动地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呵,他就不该期待什么!」苏沐秋仰天长叹,好不悲戚。


等到叶修终于停了下来,苏沐秋委屈道:“还不是你说要吃宫保鸡丁。”


这一说叶修突然就有点不好意思了,说起来以前的菜确实很少有这么小块的东西,有也没怎么见他吃过。


想到这,叶修干咳一声,“我教你。”


“我不学。”


“别闹。”叶修以为他还在赌气。


“我不会用筷子……”苏沐秋凑近,“认真”地看着叶修, “所以以后你喂我啊。”




后记:

老脸一红,叶修道:“一边儿玩去。”

但是后来苏沐秋一直都没学会拿筷子的正确方式。

听说是一个不想教,一个不想学呢。

沐橙?她在学校吃中饭,并认为此决定是历史性的壮举。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